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313支非法枪支被销毁 设公众举报电话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6 09: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5日,保定市公安局在清苑县某工厂内,将近期在全市范围内缴获的非法枪支313支、管制器具320把进行销毁。

  记者在现场看到,非法枪支中,含军用枪21支、猎枪72支、火药枪12支、气枪196支、其他枪支12支;管制器具320把,管制刀具302把、仿真枪18支。

  9时30分,在查清枪支内没有残余弹药之后,民警将非法枪支搬运到一座约一米高的熔炉附近,由工厂工人将枪支投入熔炉。据介绍,这座熔炉内的温度约1000摄氏度,放入炉内的枪支会在短时内被熔化掉。随后,伴随着红绿色的火焰和滚滚黑烟,非法枪支、刀具很快被销毁。据了解,从“秋收100”严打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加强了危爆物品查处管控力度。保定市公安局将继续联合本报征集涉爆线索,公安局承诺,将对群众举报线索进行核查,并对举报人身份进行保密,如线索属实,将兑现重奖。举报电话:2062110(公安局)、2057966(燕赵都市报新闻热线)。(实习生赵野) 

关键词:非法枪支,销毁,举报电话,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