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省会一路口三面亮起警示黄灯 提醒市民注意安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27 07: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发区阿里山大街与珠江大道交叉口红绿灯刚亮了3个月后又不亮了,9月24日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有市民反馈,目前该路口已亮起了警示黄灯。开发区管委会建设处的工作人员坦言,由于良村电厂的热力施工项目不慎将红绿灯地下管线挖坏,所以在施工完工前,暂时无法恢复红绿灯正常运行。“热力保证在一周之后就能完工,到时会将挖坏的管线补上。”工作人员说,由于有一处管线已完全损坏,该路口现在只有东、西、南三面亮起了警示黄灯,提醒市民注意安全。(记者 李珂) 

 

关键词:红绿灯,警示,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