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石家庄:高压线路迁改部分供电区域轮停 请注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30 03: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29日),记者从石家庄市电业局获悉,为配合石家庄市政府重点工程———维明街南延工程建设,10月7日零时至10月8日10时,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将组织对维明大街与新石南路路口的电力钢杆进行迁杆改造,届时将对110千伏维明站、玉村站供电区域内客户进行轮停。

  据悉,此次线路改造,涉及维明、玉村站供电范围内的省公安厅、省考试院、交管局、联通公司、高校等重要客户,为了最大限度减小停电对客户影响,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决定对省公安厅宿舍、铁路宿舍、恒大华府等部分居民小区进行轮停,在实际动工之前会张贴通知在各处,告知相关人员。

关键词:停电,线路改造,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