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十一期间河北省高速拥堵 车多到让交警头皮发麻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7 11: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觉得自己有责任。这句话用到全国各地“十一”期间拥堵的高速路上,再合适不过。

  打开微博,满屏幕都是司机在抱怨堵车,一堵10公里、数小时,抱怨交警没有及时赶到事故地点进行清场。可有没有注意到,上传的图片中,三条车道满满都是车,已经分不清紧急停车道和超车道,每个司机看到一条缝都在试图往前挤,加剧了拥堵。

  截至10月6日,河北境内高速路没有发生大规模、长时间的拥堵,但暴涨的车流依然给部分路段带来了麻烦。

  记者连线全省多条高速路的辖区交警,从他们的口中分析高速拥堵的真相。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拥堵,高速,交警,十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