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乐享长假 十一黄金周日期间人们出游热情高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7 10: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十一”黄金周旅游已近尾声,节日期间,尽管受到交通拥堵和雾霾天气的影响,但人们出游热情仍持续高涨。远行游览风景名胜、名山大川,近途则市内游园、乡下采摘,不管是哪儿,黑压压的人群和密密麻麻的车辆总成为旅游景点之外的另一道景观。

  图一:不少石家庄市民放弃拥堵的异地游,转而选择轻松的周边游,登山踏青、生态采摘,别有情趣。本报记者田明/摄

  图二:秦皇岛山海关区老龙头景区,万名游客在老龙头登城望海。本报记者刘光昱/摄 图三:石家庄动物园内人山人海。记者韦佳/摄

 

关键词:十一黄金周,出游,热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