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今明两天将迎返程高峰 尽量避开易造成拥堵路段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6 08: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4日12时至今天12时,全省国省道、高速公路路面秩序平稳,交通流量有小幅下降,未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各地通往旅游景区道路畅通。预计明后两天将是高速公路的返程高峰,环京的各条高速公路的入京方向以及环省会的入市口将会迎来较大车流。今天,我省交管部门提示广大驾驶员,应提前了解车流较大易造成拥堵的路段,尽量选择避开绕行。

  今天,记者从省交管局了解到,10月4日12时至今天12时,各环京高速公路24小时进京流量163584辆次,出京流量138528辆次,较昨日有小幅下降,交通拥堵主要集中在京港澳高速石安段;承德国道101线128-129公里间有两座桥护栏维修,半封闭,353省道(滦赤线)平坊至大西营段(K20+660-K69+792)、354线滦平辖区巴克什营至平房路段施工断交。

  面对即将到来的返程高峰,省高速公路交警总队将及时调整勤务,在可能遇有较大车流的地方加派民警进行疏导。我省高速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要错时错峰出行,选择车流相对较小的时间出行,比如早晨、中午的时间。通过这几天车流情况来看,车流较大易造成拥堵的路段,包括京港澳高速公路石安段、京藏高速公路的入京方向以及石太高速公路。有返程计划的朋友尽量避开这几个路段。计划走京港澳公路石安段的可以选择大广高速公路、107国道,走京藏高速公路的可以选择110国道,走石太高速公路的可以选择保阜高速公路。(记者薛惠娟)

关键词:十一长假,返程高峰,拥堵,绕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