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发布霾黄色预警 石家庄雾霾锁城严重污染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6 08: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日至5日,石家庄遭受雾霾锁城,空气质量达到最高级别的6级严重污染。省气象台今天(10月5日)16时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据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数据,4日至5日,我省中南部污染较重,其中4日邢台市空气质量最差,空气质量指数(AQI)为404,其次是石家庄市,空气质量指数为388,空气质量达到严重污染级别的还有保定市,其空气质量指数为334。此外,廊坊、唐山、邯郸为5级重度污染,衡水为中度污染,其余设区市均为轻度污染。

  今天,空气质量并无好转。上午10时,石家庄的空气质量指数为500,全省最高。此外,全省今天呈现中南部空气污染加重的趋势。18时,石家庄为严重污染,保定、廊坊、邢台为重度污染,唐山、承德、张家口为中度污染,其余四市为轻度污染。

  预计6日白天,张家口、承德、廊坊、保定、石家庄、邢台、唐山、邯郸西部有中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消除,仍为重污染天气。(记者段丽茜)

关键词:雾霾,污染,预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