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粗心乘客上车丢了毕业证 幸好被工作人员捡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1 15: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王合适小董的证件信息。 (照片由工作人员提供)
小王合适小董的证件信息。 (照片由工作人员提供)

  长城网9月30日讯(李丹丹)因着急进站检票,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小董将装有毕业证等重要证件的信封丢在了座位上,幸好被石家庄车站工作人员捡到,使小董避免了损失。

  9月25日,石家庄火车站一如既往地热闹,来来往往的是等待回家的旅人。车站工作人员贾博雅突然看到一个座位上放着一个信封,而周边没有别人,她拿起来后看到,里面有学士学位证书、就业协议、毕业证等重要证件,证件资料显示,该信封的主人为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小董。看到这个情况,贾博雅心想这些东西对小董找肯定特别重要,于是开始查找有关信息,终于查找到小董的联系方式。

  随后贾博雅与小董取得了联系,告知他丢的东西在石家庄站,因小董先生已经在保定站了,正好有同学小王在石家庄站,于是让其同学前来带领。在核对信息无误后,小董的重要证件被同学领走。

关键词:乘客,上车,毕业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丁丽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