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蜜月新郎“太冷感”新娘感觉受骗 两人闪电离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9 14: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0月8日)上午,邯郸市的小璐(化名)与新婚丈夫郝某还没有度完蜜月即正式办理了离婚手续。两人分手的原因是新娘认为新郎婚前隐瞒了自己的病情,新娘小璐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

  25岁的小璐是经人介绍认识郝某的,两人在谈对象的半年中,郝某言行有度,彬彬有礼,给小璐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今年9月15日,两人正式步入了婚姻殿堂,开始了蜜月期。小璐的家人表示,洞房花烛第一夜郝某即烂醉如泥,第二天他又和朋友喝酒打牌到深夜,第三夜则坐在电脑前说要赶写一个重要客户的材料,连续把新娘子“晾”在一边独守空房。10月1日,小璐收拾东西回了娘家,她向母亲透露了实情,新婚燕尔的小两口半个月来只同床亲热了四次,还只有一回成功。小璐这才明白,丈夫郝某存在生理缺陷,并且郝某原来搞过对象,相处长达一年多,对于自己的问题他应该是心知肚明的。虽然感觉受到了欺骗,小璐还是希望郝某能够去医院检查治疗,但遭到郝某的冰冷拒绝,坚称自己没有病,还辩解说:“我只是对你没有感觉”。

  国庆长假期间,媒人多次往返新郎、新娘之间调解,最终失败,双方都选择离婚。

  小璐和家人认为,婚姻需要忠诚和信任,郝某不该在婚前隐瞒自己的病情。邯郸市第一医院的一位医生表示,如果小璐和郝某在准备结婚领证时做了婚前检查,或许能提前发现异常,及时治疗或矫正,也便于双方尽早做出分手或继续恋爱的决定。

  据悉,婚前检查指结婚前对男女双方进行常规体格检查和生殖器检查,以便发现疾病,保证婚后的婚姻幸福。我国新《婚姻法》中改强制为大力提倡婚前检查。记者从邯郸市一些医院获悉,如今年轻人进行婚前检查的非常少,专家呼吁为了婚后的幸福生活着想,恋人在打算结婚前最好还是到医院去一趟。(记者杨伟广)

关键词:生理缺陷,离婚,独守空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