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石市50名环卫工早餐补助停发 回应称常白班没有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09 10: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桥西区给我们环卫工人办了饭卡,怎么最近不发钱了?”今日,石家庄多名环卫工人求助并询问此事。记者联系到石家庄市桥西区环卫监察大队大队长李茂生,他解释说,这50名环卫工人被抽调开电动三轮垃圾车,改上常白班,早饭卡补助的福利也相应取消了。

  记者了解到,今年6月开始,石家庄市桥西区为一线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采取直接发卡的形式,标准为每天5.5元,12天发放一次,每次66元,可以用此卡在36524便利店购买早餐、纯净水等。“这个福利特别好,我们早上都能吃上热乎饭了。”这名环卫工人称,可是好景不长,9月这个福利就没有了,“我们站长说的,我们50个开电三轮垃圾车的都没有了。”

  对于环卫工人反映的情况,石家庄市桥西区环卫监察大队大队长李茂生解释说,今年9月底,这50名环卫工人被抽调负责开电三轮垃圾车,早晨上班时间在7时30分到8时40分之间,与凌晨2时清扫马路的一线环卫工人不同,他们是常白班,所以取消了这项补助。(记者张娜)

关键词:早餐,补助,停发,环卫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