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省会大型运输车18日资质验审 尾气检验列入验审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11: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8日至25日,石家庄市2013年度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及大型自卸运输车辆将进行资质验审。今年尾气检验首次列入资质验审项目。

  验审企业需在18日前,提供相应证照,到石家庄市环卫处渣土科登记备案。“黄标车”及尾气检验不合格车辆需要在10月18日前整改,合格后可参加资质验审。 -张明昊

  验审范围:2012年度已取得建筑垃圾运输资质并经考核合格的建筑垃圾资质运输企业及大型资质运输车辆

  所需证件:车辆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尾气检验合格证(通行证)

关键词:大型运输车,资质验审,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