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今起 河北物价局将在全省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检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11: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10月10日)起,河北省物价局将在全省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自今日开始至2014年6月底结束。检查范围为环保、工商、交通、商业银行等部门及其下属单位的收费政策执行情况,重点查处违反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乱收费行为。

  检查时限为2012年1月1日以来发生的价费政策执行情况,重大的乱收费行为可追溯到上一年度。

  发现乱收费问题,将实施清退和经济制裁;对情节恶劣、性质严重的典型案件,将予以公开曝光。

  就涉企乱收费问题进行举报或提供相关线索,可拨打价格举报电话12358。(记者张艳 通讯员赵小茜)

关键词:乱收费,涉企,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