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检查可疑“宝马” 民警协警遭醉酒男子棍棒殴打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0 10: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深夜街头,宝马车不开车灯形迹可疑,巡逻民警上前盘查,却遭遇多人围攻暴力抗法,民警和协警均不同程度受伤。

  4日,参与暴力抗法的3人被当场抓获,其他4人却趁机逃走。

  10月4日,适逢国庆假期,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石门警务站民警周占勇上夜班。

  22时许,周占勇带着两名协警驾车在街头巡逻,当行至谈固大街与槐安路交口附近时,发现了一辆沿谈固大街自南向北行驶的宝马轿车。该车未开车灯,形迹可疑。

  几分钟后,这辆宝马车停在了谈固大街与东岗路交口南侧的一家歌厅附近,周占勇立即停车,来到车前示意司机接受检查。没想到,车里忽然冲出几个人,将周占勇和两名协警围住。

  与此同时,旁边一辆奔驰车上也下来几名男子,手持棍棒对民警和协警进行殴打。周占勇边呼叫指挥中心请求增援,边与对方搏斗。

  搏斗中,周占勇头部被打了三个大包,耳朵出血,两名协警也不同程度受伤。

  附近的金马、丽都、广电、万达等警务站的民警在接到指令后,立即赶赴现场,当场抓获其中3人,其余4人伺机逃走。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陈某、陈某某和孙某当时均饮酒。

  案发后,裕华分局连夜组织刑警大队、治安大队、东环派出所、东环刑警中队的警力展开调查。10月5日下午,石家庄市公安局领导对周占勇永进行了慰问。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妨害公务,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对其他犯罪嫌疑人进行追捕。  -文/记者秦瑞凤

关键词:醉酒,殴打,棍棒,民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