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醉酒男子持砖头邯郸一路砸车发泄“郁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6 09: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4日凌晨,一名醉酒男子由于家庭琐事心生“郁闷”,他发泄的途径竟是手持砖头,见车就砸,一路行来10辆私人轿车惨遭其“毒手”,不同程度受损。最终,该男子被随后赶到的派出所民警抓获,看着受损的爱车,众人气愤不已,大骂“缺德”。

被砸车辆
被砸车辆停放的位置
树上的血迹。赵晨光摄,

  “醉酒男”心生郁闷见车就砸

  “有人砸车啦!你们赶紧过来管管吧。”9月14日凌晨1点许,邯郸市主城区铁路大院南院30号楼的居民听到许多车辆报警器同时发出响声,随即报警。

  接警后,正在巡逻的铁路大院派出所所长张东涛带领民警立即赶到了事发现场。此时,现场一片狼藉,一辆辆不同型号的轿车和面包车惨遭“毒手”,有的前挡风玻璃被整个击穿,周边散落着一地的玻璃碴子;有的后窗玻璃被重击,车身也严重受损;地上、树干上还有一滩滩的血迹,触目惊心。经过民警现场清点,一共10辆汽车被砸,其中6辆车的损毁程度严重。顺着血迹,派出所民警一路追寻发现,在该小区30号楼西北角一名中年男子坐在地上,全身上下晃个不停,浑身散发着酒味,该男子嘴里不停的嘟囔着一些众人听不懂的话语,其右手还在不停地往外渗血。由于涉嫌损坏公私财物,民警当即将该男子带回了派出所进行查问。

  后经办案民警现场勘查,在30号楼附近的车棚房顶,找到了一块带血的砖头,经血迹化验后对比,这块砖头就是当晚“醉酒男”砸车时所用工具。

  9月14日清晨,被带回派出所的醉酒男子逐渐清醒,据其讲述当晚他随同朋友来到铁路大院一饭馆内喝酒。因为前段时期因为家庭琐事他与家人发生过争执,便想在酒桌上借酒消愁,不料“借酒消愁愁更愁”很快其喝得酩酊大醉。酒后,朋友见该男子已经烂醉无法行走,便将其送回了住处就离开了。此时,该男子趁着酒意又跑回到铁路大院内,从地上捡起一块砖头连砸10辆私家车以泄心中不快。

  铁路大院派出所所长张东涛告诉记者虽然10辆汽车被砸,但是车内并无财物损失,在警方的协调下醉酒男子与其家属同意对受害车主进行赔偿。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治安拘留。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醉酒,砖头,砸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