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酒精惹祸 男子大闹美容院 砸坏玻璃桌割伤自己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7 14: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大老爷们,咋闯进了“男士止步”的美容院?大吵大闹不说,还砸了玻璃桌,用碎玻璃割伤自己的脖子。别人想救他,他竟拉下卷闸门将自己锁在屋内。这场闹剧发生在24日衡水一家美容店。

  醉酒后男子用玻璃割伤自己

  6月24日中午,衡水天儿挺热。在招贤路一美容院里,上演了一处比天气还“热”的闹剧。

  12时许,李明(化名)在招贤路附近的饭店吃饭,喝了不少酒。醉意正浓时,他闯进旁边一家美容院,嚷嚷着让店老板送他回家。

  “他们应该认识,可喝醉了瞎闹腾也不是个事。”知情者王先生说,开始店老板没答应,结果,李明借着酒劲儿,越折腾越厉害,还“以死相逼”。

  本以为是句玩笑话,结果,闹剧加悲剧持续上演。

  “哐”的一声,美容院里的一张玻璃桌被李明掀翻、砸碎,碎玻璃瞬间散了一地。这还没完,李明竟拿起一块碎玻璃,朝自己的手腕划了一下,随后又划向了自己的脖子!

  拉下卷闸门,消防员破门施救

  李明这一疯狂举动把店老板吓傻了,他赶紧往外跑,想喊人来救李明,还拨打了120。可刚一出门,卷闸门就放了下来,李明把自己锁在屋里了。

  店门口的人越聚越多,大家多次试图打开卷闸门。谁想到,卷帘门电动遥控失灵,连手动锁链也无法将门打开。

  一扇无法开启的卷闸门,把醉酒又割伤自己的男子和焦急救援的人们隔开。

  闻讯赶来的消防官兵用撬杠,将卷闸门两侧凹槽撬开,掀起卷帘门一角后,两名战士钻了进去。

  地面满是血迹,男子或许是酒醒了,或许是没力气了,安静地靠在沙发上,用卫生纸捂着脖子。看有人进来,他没有反抗,被消防队员抬上了救护车,所幸并没有生命危险。

  据救援人员介绍,男子之所以做出这等荒唐事,跟醉酒有一定关系。

  -文/记者朱冬笑

 

关键词:大闹,醉酒,割伤,砸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