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承德籍大二男生邢台勤工俭学遇车祸 亲友征线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7 08: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车辆逃逸,男生仍处于昏迷中,舍友家属寻求线索

  新闻提示:自20日晚上开始至今,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大二男生康君阔在邢台市三院重症监护室内已经躺了整整六天,至今昏迷不醒。而每天除了10分钟的探视时间外,来自承德老家的康君阔年迈父母只能在医院走廊内踱来踱去,心中默默为孩子祈祷。六天前,康君阔晚上在外打工返校途中,突罹车祸。令人扼腕的是,肇事车辆至今逃逸不见踪影。

至今昏迷不醒的康君阔

  车祸

  宋明远不忍回忆那一瞬间的悲惨。

  宋明远与康君阔一个宿舍,一个专业但不同班,当晚一起在外打工返校的还有舍友张玉栋。

  据宋明远介绍,当晚他们三个都在邢台市桥西区一烧烤夜市打工,但不是一个烧烤点。宋明远与张玉栋稍早,康君阔刚出来打工不久。20日,康君阔刚领到第一周的打工费用,每晚25元。

  悲剧于当晚发生。6月20日晚22时许,在邢台市中兴西大街学校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门口偏西50米处,康君阔三人骑自行车过马路返校。宋明远第一个先过,“我看到有车辆,但感觉还很远。”随后就是张玉栋,康君阔最后一个过。“当康君阔行驶至马路一半时,一辆轿车飞驰而来,自行车被撞飞,康君阔人也被顶飞。”

  康君阔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经医院诊断,康君阔双额叶、左颞叶脑挫裂伤,脑疝,外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头皮裂伤,多发皮肤挫伤。 21日做完双侧开颅手术后,医院给家属下达病危通知书。

  逃逸

  据宋明远回忆,当时车祸发生后,感觉肇事车辆稍有停顿,之后飞驰逃逸。

  根据多方证明,肇事车辆为一深色桑塔纳轿车,沿途监控显示,该车辆在车祸发生后自西向东逃逸,行驶至钢铁路附近时,从非机动车道转至钢铁南路。之后,再无踪迹。根据现场遗留判断,轿车前挡风玻璃破损,左前灯罩破碎。

  “这就是目前所有的证据”,宋明远颇显无奈。记者从邢台市事故科了解到,目前,当地警方已成立专案组,从沿途监控来看,尚无明确证据指向某一车辆。

 [1] [2] 下一页

关键词:车祸,逃逸,线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