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摩托深夜飙车酿惨祸同骑三男子一死两伤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2 07: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日凌晨,张家口市闹市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死两伤。警方称,三人同骑一辆摩托车,速度十分快,伤者通过血液取样酒精检测,为醉酒状态。死者需尸检后进行血液检测。事故可能存在酒后驾车。

  据张家口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介绍,监控录像显示,事故发生在20日1时53分,三名男子同骑着一辆轻便摩托车,即“50”及“50”以下车型,以非常快的速度从张家口市长青路由北向南冲了下来。从录像上计算时间,从长青路口到展览馆北口,几百米的路程,用了最多两秒钟,时速应该达到七八十公里。

  据民警录入的目击者笔录称,事故发生时,目击者正骑自行车通过清水河,只见三名男子共骑着一辆摩托车,车速飞快,伴随着“轰轰”的声音,车子从他身边飞驰而过,就在展览馆北口拐弯处,摩托车突然从快车道冲上马路牙,摔倒在地,路边的护栏、铁链和车都被蹭倒。三名男子也都摔倒在地,浑身是血。他赶忙报警,随后,120救护车赶到将伤者送到医院进行抢救。

  据了解,事故当事人共3名,其中一名在送来时就没有了生命体征,另外两名伤者受伤情况严重,还在抢救当中。两名伤者均为头部受伤,其中一名髋关节及腰以下受损,目前院方还没有给出诊断证明。

  据民警介绍,此事故为单方事故,是当事人驾车速度过快导致急转弯转不过来而发生,从两名伤者身上已经提取了血液进行了酒精检测,均为醉酒状态。而死者需要在尸检后提取血液进行检测方可定论。据与事故当事人一起喝酒的朋友称,当日他们在一起喝酒。所以醉酒驾车的可能性较大。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对3名当事人的身份进行了调查:死者16岁,万全人,母亲在生下他后就离家出走,父亲因盗窃被判入狱17年,刚刚刑满释放,他一直由姑姑抚养。两名伤者分别来自蔚县和康保,一个16岁,另一个22岁。三人均在工业街一家饭店打工。车辆是死者的父亲在父亲节刚刚送给他的礼物,死者没有驾驶证,属无证驾驶。

  三人和车辆均无保险,目前死者家属仍然拖欠医药费用,另两名伤者医药费用目前自付。

  因为伤者仍在昏迷中,事故责任暂时无法确认。

关键词:飙车,摩托,车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