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路遇车祸出手相救 受助女士希望找到两位热心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10: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多亏了那位好心的货车司机,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啊!”虽然事情已经过去2周了,但是市民左女士回忆起当日的一幕,仍然激动得热泪盈眶。

  6月9日,下着大雨,一辆油罐车正沿107国道行驶。当走到正定新安镇路段时,前面一辆半挂车突然停车,刹车不及再加上雨天路滑,油罐车重重地撞上了半挂车。左女士当时就坐在油罐车副驾驶的位置。因驾驶室被撞得严重变形,她的双腿被卡在车体与座位之间动弹不得。

  见状,油罐车司机和半挂车司机都来帮助左女士,可是众人只有一根小撬棍,无论怎么使劲儿,左女士的腿还是纹丝不动,伴随着大雨,情况愈发紧急。

  这时,一辆红色半挂车停了下来。一位操着正定口音的司机在了解情况后,立刻从自己车上拿来了一根撬棍,并喊上同伴一起,加入了救援的行列。当时左女士的双腿卡得死死的,虽然众人全力施救,但是仍然没有进展。情急之下,那位司机又找来了一根大点的撬棍,这次在众人的齐心协力下,左女士终于脱险了。

  随后,119、120也陆续赶到了现场。而这时候,那名正定口音的司机和他的同伴,却已经悄悄地离开了现场。

  经检查,左女士的腿没有骨折,但软组织挫伤和肌肉拉伤比较严重。经过半个月的住院治疗,左女士的腿已消肿,但目前还不能正常行走。“多亏那名好心司机和他的同伴帮忙,才让我早些脱离了险境!”左女士说,因当时情况紧急,她只对红色半挂车司机和他的同伴说了声“谢谢”,没有顾上问详细情况,也没记车牌号。“太遗憾了,我一定要当面向他说声谢谢”左女士希望通过报纸找到那位好心的司机师傅和他的同伴,并当面向他们致谢。(记者赵元君)

关键词:车祸,救助,寻找热心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