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孩子遭车祸 好的哥飞车送医连闯红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4 16: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能够保住性命,多亏了您,您是我们全家的救命恩人,”昨日,在沧州市中心医院,宋女士泪流满面地抓着救命的哥刘福顺的手,连声道谢。

  6月3日21时,宋女士和儿子从市区颐和文园小区出来遭遇车祸。宋女士意识还算清醒,她第一反应就是爬到儿子身边,看到儿子头部在汩汩流血。此时,一名男子递给她一个靠垫说:“大姐,给你靠垫,垫在孩子头下。”随后,递靠垫的男子抱起她儿子就往路边的出租车走,她也跟着上了车。那时她才知道,帮她的是位出租车司机。出租车一路疾驰,宋女士记得出租车闯了光荣路水专路口的红灯,他们很快就到了中心医院。司机将车停在急诊门口,匆忙下车将孩子抱到医院推车上。

  “当时孩子被送到医院时,孩子头部受伤很严重。幸好手术成功,医生说孩子得救最主要是争取了黄金抢救时间,还有就是恩人司机给的那个垫子,避免了大出血和二次伤害。”

  宋女士直到孩子病情稳定才想起,她没记下出租车车牌号、没给车费、没付闯红灯的罚款,她甚至连救命恩人的样貌都不记得。她只记得出租车是蓝色的,司机三四十岁,个子很高,穿一件白色T恤。宋女士委托记者致电市客运出租车公司,请求寻找救命恩人。经过多方找寻,才得知好的哥名叫刘福顺。原来刘福顺当晚救人后,就到火车站附近等活儿。几名的哥聚在一起闲聊时,刘福顺说起了当晚救人的事。

  昨日下午,刘福顺专程带着礼品赶到医院看望病中的孩子,宋女士一见他就哭了起来,“没有您,就没有我们孩子了,我们全家表示感谢!这钱是给您的出租费和闯红灯罚款。”刘福顺赶忙婉拒,“都是当父母的,这孩子我救得应该!这钱我不要,留着给您孩子交学费吧!”最终刘福顺没有收一分钱,放下东西离开了。

  据出租车导航显示,6月3日当晚,刘福顺送孩子去医院的车速已经开到了极点,闯过多个红灯,交警部门表示将通过有关手续免除这位司机救人路途中的所有处罚。(记者姚文靖实习生张建)

关键词:车祸,的哥,救人,闯红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