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违法广告 26个药品医疗器械和保健食品暂停销售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10: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食药监局近日对近期在全省各级媒体发布严重违法广告的桂龙膏药等26个药品、医疗器械和保健食品实施暂停销售的行政措施。

  据介绍,因为在媒体发布频次高、违法情节严重,海南回元堂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固本回元口服液、黑龙江全鸡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天麻追风膏、广西华天宝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桂龙药膏等11个品种的药品,天津蓝美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火山岩任督热疗仪等2个品种的医疗器械,西安康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张子述牌迪光胶囊等13个品种的保健食品,被实施暂停销售行政措施。

关键词:广告,违法,药品,保健食品,暂停,销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