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农村急救体系建设获国家5120万元资金支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10: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家发改委下达农村急救体系建设项目201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省农村急救体系建设项目将获得5120万元资金支持。

  据了解,该项目旨在改变农村急救机构业务用房短缺、急救车辆不足等状况,初步建立起功能较为完善、反应比较迅速的农村急救网络,为农村居民提供规范、便捷、适宜、有效的基本医疗急救服务。我省将利用这笔专项资金,重点支持40个县级急救中心进行业务用房建设,并购置急救车辆及急救调度设备等,项目预计在2014年完成。

关键词:农村,急救体系,资金,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