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农村贫困考生可填报专项生计划 计划招生1159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4 08: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6月23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按照国家有关部门部署,2013年将继续实施并扩大农村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我省农村贫困地区由原来的22个扩大到46个,具有我省农村贫困地区户籍、农村贫困地区高中三年学籍,且已参加2013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可填报贫困专项生计划志愿。

  2013年国家下达的我省贫困地区专项招生计划共1159人,其中我省高校安排480人(本科380人,专科100人)。结合我省实际,我省贫困地区专项生本科在本科提前批B录取,在我省招生计划中,已公布批次控制分数线的院校按公布的批次控制分数线执行,其他院校执行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专项生专科在专科提前批录取,执行我省专科录取控制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生源不足时,通过志愿征集和降分完成招生计划。

关键词:专项生计划,贫困考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