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晋冀警方联手破获特大贩毒案 查获冰毒1.5公斤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7 08: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家庄新华公安分局在石家庄市公安局指挥下,与山西警方联手摧毁一个特大吸贩毒网络,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2名,查获冰毒1.5公斤。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待,在他们的犯罪产业链条中,刘某负责将冰毒由四川运到山西交与任某,李某则从任某处每次以330元每克的价格购进300克至500克冰毒。他所购买的毒品除部分供自己人吸食外,大部分以每克600元至800元的价格零包卖给下线吸毒人员,平均每月他都要赴山西“进货”一至两次。目前,12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分别被刑事和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贩毒案,晋冀,警方,联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