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警方侦破一起部督贩毒案 缴获冰毒509克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9 15: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禁毒办28日通报,石家庄市公安局禁毒处近期侦破一起部督贩卖毒品案,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4名,缴获“冰毒”509克。

  通报称,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在“扫毒害保平安”行动中得知,一个叫苏某的男子经常从安徽临泉购买毒品到石家庄贩卖,每次数量在1公斤左右,由于案情重大,石家庄市公安局禁毒处将此案上报公安部禁毒局并被确立为公安部“2013-045”毒品目标案件,成立由石家庄市公安局禁毒处、裕华分局、技侦支队组成的专案组。

  经查明,苏某从安徽临泉上线李某等两人手中购买毒品,通过自驾车方式运回石市后贩卖给其下线高某、尚某、张某、郝某等人,再分别贩卖给吸毒人员。

  据介绍,当得知犯罪嫌疑人苏某驾车前往安徽购买毒品时,专案组民警于4月8日12时左右,将其抓获,并在车上缴获冰毒509克。

  与此同时,安徽抓捕组在安徽临泉警方的配合下,先后将贩毒李某等两人抓获。

  经审讯得知,主要犯罪嫌疑人苏某先后四次驾车到安徽临泉李某处购买“冰毒”,每次购买毒品500克,共约2000克。

关键词:贩毒案,缴获,冰毒,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