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邢台警方破获首例特大邮包贩毒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6 08: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邢台警方经过两个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邢台市首例邮包贩毒案件。摧毁一条自广州向邢台输入毒品的贩毒通道,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9人,缴获冰毒420.48克。

  2012年12月1日,邢台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群众举报,一名来自广州的唐姓女子,多次从广州购买毒品冰毒在邢台进行贩卖。经查,唐某,女,32岁,湖北人,自2012年7月来到邢台以后,以邮购皮鞋为幌子,不断从广州购得毒品在邢台贩卖。

  鉴于案情重大,邢台警方成立了“1206”专案组,全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专案组经过大量细致的工作查明,唐某多次在广州的老乡王某那里购买冰毒,通过某快递公司以邮寄包裹的方式运至邢台,然后以她打工的某歌厅为据点向多名邢台籍吸毒人员及贩毒人员贩卖。

  2012年12月14日16时许,唐某所在的某歌厅,在唐某签领包裹时,民警将其一举抓获,并在其包裹中当场查获冰毒105.7克,警方对涉案的某歌厅进行了彻底的清查和查封。根据唐某的供述,办案民警连夜奋战,抓获唐某同案犯冀某以及下线吕某、申某、徐某、付某、朱某等人。

  为彻底铲除这一条输入毒品犯罪渠道,专案组派出工作组将侦查工作延伸至毒源地广州。在广州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经过近一周的艰苦调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王某,并固定了其向邢台邮寄冰毒的证据。警方抓获王某后,根据其供述,办案民警又迅速返回广州,抓捕王某的上家林某。经严密布控,于2013年1月11日将林某抓获,当场在其租住地缴获冰毒314.78克。

  经审讯,涉案9名犯罪嫌疑人均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通讯员 胡玉生 记者 张会武) 

关键词:警方,冰毒,抓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