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中秋客运:增班车加售票口 开辟绿色通道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6 02: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秋小长假将于下周来临,针对小长假期间旅客出行计划性强,外出和返程时间安排紧凑的特点,日前石家庄市各个客运站均出台服务细则,将及时根据客流流向,采取增开班车、增加售票窗口等措施,打造旅客满意的出行环境。

  运河桥客运站

  增设售票窗口,开通绿色通道,开展导乘服务,引导乘客便利购票,缩短旅客的等候时间,为旅客提供方便。对残疾军人、孕妇、学生、农民工增设爱心服务窗口。积极联系旅游车20辆,确保节日期间客流高峰车源充足,避免旅客滞留。

  咨询电话:86855547、86834318

  客运北站

  售票窗口增加一倍,由原来3个窗口售票,增加到6个售票窗口,必要时可再开启1个售票口加快售票速度。检票口,根据客流量开启2个检票口。节日期间天桂山、西柏坡、驼梁线路开通旅游直通车,安排旅游线路专售窗口,同时积极与旅游公司联系争取尽可能多的加班车进站备班,方便旅客出游。

  咨询电话:87061944

  白佛客运站

  当客流骤增时,取消正点班次,实行临时报班,车辆随到随报随发,对其他线路当日返程车辆实行临时加班。客流骤增时,实行手举牌导乘制,将各方向的零散旅客集中到一块统一登车,上车购票。开通“绿色通道”,为老、弱、孕、残、幼等特殊旅客义务导乘、推拿行李。

  咨询电话:85969987、85969762

  西王客运站

  客运站将根据客流情况,缩短车辆上站时间,加大循环力度保证客流高峰的运力。同时,增开售票窗口,延长下班时间,确保不滞留一名旅客。设置旅游售票专口(苍岩山),方便旅客出行。

  咨询电话:83661755、83625255—8032

  南焦客运站

  在客流骤增时客运站售票口16个同时开放, 4台检票口同时启用。针对客流相对集中的赵县、赞皇、高邑、杨家营等近途方向,加快循环速度,客满即走。

  咨询电话:85807555、86573806—8035

关键词:客运,中秋小长假,出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