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欲赏中秋月去天上看也不错 石市开通四赏月航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2 13: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8日~21日,春秋航空将在全国开飞百个中秋赏月特色航班,其中石家庄共有4个最佳赏月航班,即日起,您在订票的同时,可预订中秋空中赏月专座。

  据了解,这4个最佳赏月航班,都是自西向东或自东向西飞行,恰好能飞越云层,空中赏月。

  “飞行时刻均在当天19时30分至次日凌晨,是观测的好时候。”春秋航空运控部门透露,届时,在停机坪上下飞机、候机楼等待登机,都可赏月。

  省会最佳赏月航班

  9C8985 18:50~21:15石家庄-成都(西向东)

  9C8986 22:05~00:25成都-石家庄(西向东)

  9C8994 23:10~01:10重庆-石家庄(西向东)

  9C8993 20:25~22:30石家庄-重庆(东向西)(记者何昳)

关键词:航班,赏月,特色航班,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