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三公经费和清理小金库进入重点检查阶段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2 11: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举报电话:0311—66651353、66650821

  从省“三公”经费和清理“小金库”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省直部门“三公”经费和清理“小金库”重点检查工作自查阶段已经结束,即将进入重点检查阶段。检查期间,“三公”经费和清理“小金库”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电话为0311—66651353、66650821,邮箱为hbsgxjk@126.com。

  省财政厅对各单位报送的自查情况进行整理、分析,梳理、研究重点检查工作思路,拟定了《2013年省直部门“三公”经费和清理“小金库”重点检查方案》,要求“三公”经费和清理“小金库”两项重点检查工作合并进行,检查工作从9月中旬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

  据了解,我省将重点选取67个省直部门中政治影响力强、群众关注度高、示范效应好、财政资金量大的一级单位作为检查对象。9个检查组将严格按照《重点检查方案》依法开展检查,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应当追究行政责任的,要移送行政监察机关或者其他有关主管部门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三公”经费和清理“小金库”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严格执行保密制度,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受法律保护。

关键词:三公经费,小金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