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百个航班中秋带你飞天赏月 旅客可预订赏月专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0 03: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来临,石家庄机场将新增、加密多条航线。届时石家庄机场通航城市将达到50个,执飞航线达57条。另外,今年中秋节春秋航空公司将在9月18日-21日开飞上百个中秋赏月特色航班,即日起,旅客可在订票同时预订中秋空中赏月专座。

  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新增的石家庄—南京—厦门航线,由河北航空E190型飞机执飞,航班号为NS3225/6,每周一、二、四、六执飞4班。

  石家庄—南京—晋江航线,由河北航空E190型飞机执飞,航班号为NS3317/8,每周三、五、七执飞3班。

  沈阳—石家庄—南昌航线,由南方航空A319型飞机执飞,航班号为CZ6461/2,每天一班。

  呼和浩特—石家庄航线,由天津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E190,航班号GS6489/90,每天一班。

  石家庄—秦皇岛航线,由天津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E190,航班号GS6589/90,每天一班。

  此外,记者从春秋航空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在9月18-21日连续三天开飞百个中秋赏月航班。“这些航班的飞行时刻均在当天19:30-次日凌晨。”春秋航空运控部门透露,届时乘客在停机坪上下飞机、候机楼等待登机,甚至是在飞行途中,都可以赏月。

  即日起旅客在预订赏月机票的同时,还可以提前预订18个最佳赏月航班的中秋空中赏月专座。只要乘客在预订机票之后,就可以在选择座位的界面上看到系统提示当天的最佳赏月座位,乘客可以提前预订。

  记者了解到,在春秋航空公司推出的18个最佳赏月航班中,涉及省会石家庄的航线有四班,分别是石家庄—成都9C8985(18:50-21:15)、石家庄—重庆9C8993(20:25-22:30)、成都—石家庄9C8986(22:05-00:25)、重庆—石家庄9C8994(23:10-01:10)。

关键词:飞天赏月,航班,中秋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