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我爸是李刚”事件主角仍在监狱服刑 未出狱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0 03: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新华社电 有网友爆料,“我爸是李刚”事件的当事人李启铭已经出狱。记者9日从河北省监狱管理局获悉,“我爸是李刚”事件主角李启铭仍在监狱服刑,未释放出狱。

  2010年10月16日晚,犯罪嫌疑人李启铭酒后驾驶朋友的迈腾轿车在河北大学新校区生活区,将两名女生撞倒后被保安和学生扣留。警方经对李启铭采血检测,鉴定为醉酒驾驶。伤者之一陈晓凤因抢救无效死亡。

  2011年1月30日,河北省望都县人民法院一审宣判,被告人李启铭被判6年有期徒刑。

关键词:李刚,李启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