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大型特岗人群招聘会 13日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10 08: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9月9日)获悉,由河北省人才市场、河北搜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河北省福建商会协办的“爱心特岗助力明天”的大型特岗人群招聘会将于9月13日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交流大厅举行。此次招聘会将免费为近120多家企业提供招聘展位,提供岗位近2000个。石家庄市所有在校大学生、下岗职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均可免费参加。

  此次专场招聘会旨在通过广大爱心企业为特殊群体提供公益就业岗位,使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善自己的生活。据悉,此次爱心企业提供的岗位都是一些适合特殊人群工作的职位和工种,并为求职者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记者赵晓华)

关键词:特岗人群,招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