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市长安区下半年将面向社会招聘50名教师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7 09: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第2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6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举行了2013年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并透露,今年下半年该区将再次面向社会招聘50名教师。

  大会对150名优秀教师、10名师德标兵、20名优秀班主任、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和10名优秀科研工作者共200人进行了表彰。部署安排以下几项工作:校安工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创建品牌学校和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完善教师补充长效机制,区人事、财政、教育等相关部门协调联动,积极做好教师核编、人才引进、职称评聘、考核奖励、专项资金拨付等项工作,为教师队伍建设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和经费保障。在全部解决代课教师编制的基础上,今年下半年,再次面向社会招聘50名教师,继续开展“名师讲坛”和“校长俱乐部”活动,每年完成6000人次以上的教师培训和300人次以上的校长培训。大力实施“名师工程”和“名校长工程”,力争用两到三年时间,培养一批教育专家,选树一批省市知名、有一定影响的优秀校长。充分借鉴盛世长安小学、北师大长安实验学校和谈固小学办学经验,不断完善“政府+企业+名校”办学模式,结合该区实际,借助外力,与开发商合作,引进名校的先进办学理念,高标准新建已纳入规划的学校。(记者李会嫔)

关键词:长安区,教师,招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