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石家庄一“违建楼”启用 临街围墙及园林花被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5 15: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现场被拆除的围墙。

  图为围墙和园林花池被拆除后重新铺上的道砖。

  近日,有群众不断反映,位于石家庄市休门街的一座临街楼盘启用,在该楼盘租住的商户为了方便出入,把临街的一堵围墙及园林设施一夜之间相继拆除,楼盘也经过改造把原来围墙处改作了商业门脸。

  据了解,该楼盘是一座六层建筑,楼内套面积均为200多平米的大户型,因该建筑自建成后一直没有取得相关手续而无法入住。近期有商户租赁该楼盘后,不仅对楼体的外侧进行整体装修,内部的装修也在进行中。

  该楼盘西侧近二米高的围墙在十多天前就被自行拆除,围墙外原有的用砖砌成的花池也被拆除,池内的花卉以及成型的各种园林设施也被一并清除。

  从此处路过的热心居民气愤之余无奈地说,“全市各部门正在全力共创全国文明城,而有些商户却只考虑个人的利益及方便,置整体的利益于不顾。有关部门应该对此行为加以制止。”

关键词:违建,围墙,园林,拆除,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