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客运班车赵县遇阻续:班车正式恢复规定路线运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5 07: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晋州到邢台之间的班车在赵县沙河店镇遇阻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赵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据了解,赵县公安局就此成立了调查组,正在调查此事。9月4日,班车顺利通过沙河店镇,正式恢复原线运营。

  班车顺利通过沙河店

  9月3日下午,赵县沙河店派出所的翟所长专程来到本报,就班车在沙河店受阻一事进行了说明。翟所长告诉记者,8月27日,燕赵都市报报道刊发当天,赵县领导就做出批示,要求公安部门调查此事,赵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了专案组。8月30日,专案组对当事双方,包括拦车者、班车司机、售票员、车主等均详细做了笔录。目前,案件正在调查过程中。

  班车车主9月4日下午电话告诉记者,班车顺利通过了沙河店镇,没有受到任何阻碍,已经恢复了原线运营。

  维护当地运营秩序

  另据拦车者反映:晋州到邢台之间的班车原本是直达车,禁止中途拉客,但是该班车在赵县有拉客行为,扰乱了当地运营秩序。

  就拦车者一说,车主表态,邢台车站偶尔会售出到赵县的车票,他们会尽快与车站沟通,今后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不在赵县上下客人。如果有违规行为,愿意接受运管部门处罚。

关键词:班车,运营,阻碍,赵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