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新添一物流基地 初步具备运营条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9 11: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港口集团建设煤炭物流供应链体系又迈出新步伐,其投资建设的江苏省煤炭物流靖江基地项目一期工程全线完成重载联动调试,初步具备运营条件。

  该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10.68亿元,建有一座卸船码头,可靠泊5万吨级海轮,主要从事煤炭转运、储存、配煤及提供煤炭交易平台和信息服务。二期工程将再建两座5万吨级兼靠7万吨级卸船码头和1座万吨级装船码头。项目全面建成后,可实现年接卸、中转2200万吨煤炭的能力,为长三角区域乃至华中地区的煤炭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煤炭物流服务。

关键词:河北港口集团,物流基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