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享受流畅网络 石家庄市机场WiFi拓宽升级免费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4 14: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机场昨日消息:日前,石家庄机场对候机楼免费无线上网带宽进行了拓宽升级,由原来的10M拓宽为50M。今后,到石家庄机场的旅客朋友们将能够享受到更加高速、流畅的免费无线网络服务。

  -提醒

  候机楼内的WiFi为免费使用,用户名为:SJZ Airport Free Wi-Fi。您用手机或自带电脑连接无线网络后,任意点击浏览器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即可自动获取上网密码。

  如果您是iPhone用户则不需要以上步骤,直接连接无线网络后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即可短信获取上网密码。-何昳

 

关键词:机场,WiFi,免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