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哪位乘客丢东西了 石家庄机场8月捡到失物53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4 08: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暑运期间,石家庄机场共运送旅客95万人次,同时在机场丢失物品的旅客也多了——仅8月一个月,石家庄机场失物招领处就收到旅客遗失的物品53件。即日起,石家庄机场官方微博开通了失物招领的专题,为遗失物品的旅客服务,乘客也可通过拨打0311-88255634、88255522查询。

  据石家庄机场失物招领处的工作人员透露,暑运以来,乘客遗落在机场的物品增多,其中,身份证依旧是旅客遗失物品的“大头”,此外,水杯、眼镜、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也非常容易在下机时被遗忘在座位靠背的书报袋中。

  据石家庄机场失物招领处工作人员介绍,旅客在机场最容易遗忘物品的地方有两个,一是旅客过安检时,事先将手机、钥匙等物品放在安检筐内,通过安检后有些乘客会遗忘。“安检员发现旅客遗失的物品会及时通过广播联系旅客,如果联系不上会根据物品的信息想方设法找到旅客。”工作人员提醒,如果您发现物品丢失在安检现场,可拨打电话0311-88255634查询。此外,旅客放在座位靠背的手机、平板电脑、相机、水杯、眼镜等物品,在下飞机的时候极易被遗忘,乘务员和飞机清洁员发现遗失物品后会交到石家庄机场候机楼一楼的失物招领处。其余失物则大多在卫生间、休息区和餐饮店被发现,石家庄机场方面提醒,如果旅客发现物品遗失,可与石家庄机场失物招领处联系,电话为0311-88255522。(通讯员张毓记者张娜)

关键词:失物招领,乘客,石家庄机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