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公交客串警车追小偷一车乘客都赞成 追回三千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30 09: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29日),王女士来电:28日早晨,一个小偷在公交车上偷走看病老人3000元,热心司机发现后驾车追赶,最终追上小偷,将钱要回。

  当日7时许,于大爷在华兴花园乘坐30路公交车到省四院看病。车辆刚起步,于大爷发现钱包没有了,里面装有3000元现金。于大爷赶紧把丢钱包的事情告诉了公交车车长刘师傅。刘师傅了解情况后,马上开启车辆追赶刚刚路过的一辆26路公交车。

  正在大家一头雾水的时候,刘师傅一边开车一边对车上的人们解释:“有位大爷刚丢了钱包,我刚才看见一可疑男子神色慌张地跑下了车,他现在已经转乘了26路,我们现在追上他,可能会耽误大家时间,希望大家谅解。”

  大家一听,一致表示理解。

  刘师傅紧踩油门,加快速度,把刚才路过的26路公交车拦了下来,刘师傅上车一眼就认出了刚才下车的男子。

  该男子做贼心虚,趁大家不注意把一叠现金扔了出来,并撒腿就跑,趁大家捡钱的工夫,男子跑得不见人影。

  于大爷数了数,3000元一分不少,车厢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记者李洁夫 实习生陈佳骏)

关键词:公交车,小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