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今天北风起明天要降温 明日省会最低气温17℃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9 15: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儿越来越凉快了。这不,今天,4级左右的偏北风将抵达省会,吹响降温的号角。因为早晚天气凉爽,所以专家提醒市民需及时增减衣服。

  昨天(8月28日),尤其是上午,虽然阳光不算强烈,但市民们仍然感觉有些闷热,莫非暑热还要“回光返照”?其实,究其原因,主要是前天晚上到昨天凌晨下了点儿雨,太阳又不给力,无法把地上的水分立刻“抽干”,所以省会就有点儿像被锅盖盖着。再看看上午的空气相对湿度,11时以前,相对湿度在70%以上,加上接近30℃的气温,大家肯定会感觉有些闷。到了下午,天空云量仍然较多,不过,昨天的最高气温依然出现在下午,最高值是33.1℃。

  今天,随着冷空气入侵,北风加大,导致明天的气温会有所下降。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省会是多云间晴的天气,偏北风3到4级,最高气温32℃。到了晚上,最低气温逐步下降,预计仅19℃。而受冷空气影响,明天的最低气温才17℃,最高气温可能仅为26℃,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这将是近段时期以来日最高气温首次降到30℃以内。随着时间的推移,早晚天气将逐渐凉爽。气象专家提醒大家请根据身体需求,及时增减衣服;夜间休息不要大开窗户,以免贪凉感冒。(记者崔虹)

关键词:天气,降温,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