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20多米的坑洼路 卡断半个北三环 今日起将抢修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9 15: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北三环(体育北大街至高营大街段)有20多米的路面坑洼难行,下雨时,只要一辆车陷进泥里,就会造成大面积堵车。昨日(8月28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三环路管理处了解到,自报道发出后,他们就与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取得联系,制定施工及绕行方案。今日7时许,该路段将开始施工。

  石家庄市北三环(体育北大街至高营大街段),有20多米长的水泥路面早已被过往大车碾碎,变成一个低于地面近半米、面积近百平方米的大坑。

  每当下雨时,这段路都会积水,记者曾在现场目睹了5起大车“被坑”事件,每当有车“沦陷”,北三环就堵车数公里。

  昨日,记者再次联系石家庄市三环路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报报道发出后,他们立即与石家庄市交管部门取得联系,制定施工及绕行方案。根据工程安排,决定今日7时许开始施工。

  因该路段经常过大车,为增强道路通行能力,此次施工将在现有道路路面基础上,增加18公分水泥稳定碎石层和12公分沥青混凝土层。

  特别提醒 施工期间该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

  昨日(8月28日),石市交管局对此发布了交通组织及绕行提醒方案。

  北三环(体育大街至高营大街段)施工时间为8月29日7时至9月24日,施工采用断交方式,施工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两侧人行道。

  施工期间,机动车可通行体育大街、建华大街绕行北二环;持有市区通行证的黄牌货车,可通行体育大街绕行北二环;无通行证的黄牌货车在允许进市的时段(每日零时至5时)可通行体育大街、建华大街绕行北二环。施工期间,体育大街与北三环交口,南、北、西三个方向相互贯通;北三环与高营大街交口东西方向贯通。

  -文/记者耿硕

关键词:坑洼路,北三环,抢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