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河北基层政法机关将招录563名干警 8月29日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9 10: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8月28日从省人社厅获悉,今年我省将从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部队退役士兵及服务基层项目等人员中,为我省基层政法机关招录培养563名干警。

  据悉,全省招录计划563名,其中法院系统42名(法律硕士12名、法学二学位29名、专科1名)、检察系统10名(全部为法律硕士)、公安系统470名(二学位60名、专科410名)、司法系统41名(二学位30名、专科11名)。招录培养采取定向培养方式,报考即定向、定单位,学生毕业一律按入学时确定的定向单位到县(市)级以下政法机关工作。采取公务员录用考试和教育入学考试一并统考的方式,择优录取;分专科教育、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三类,学制两年。试点班被录取人员到相关院校报到时,与培养院校、定向单位所在的省直政法部门和定向单位签订定向培养协议书,户口和档案迁入学校。在校期间,免收学费,并发给生活补助费。合格毕业生录用为公务员,到定向基层政法机关工作,服务一定年限(研究生层次的满5年、本科层次的满7年、专科层次的满9年)后方可交流。

  本次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系统的一个职位。报名网址为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报名时间为8月29日9:00—9月2日16:00;缴费时间为8月29日9:00—9月3日16:00。

关键词:干警,政法,招录,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