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家庄机场迎学生客流高峰 多条航线推特价机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8 07: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考上大连理工大学的小刘,昨日一早来到石家庄机场,准备乘坐春秋航空的9C8873航班前往大连,与她一起乘机的还有她的父母,一家人准备在大连玩几天。近来在石家庄机场,像小刘这样乘机出行的旅客最近越来越多,石家庄机场迎来了学生返校的客流高峰。

  据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学生客流高峰将出现在8月底,并一直持续到9月中旬左右,从目前的机票销售情况看,学生客流主要集中在上海、广州、南京、杭州、大连、海南、西安、深圳、哈尔滨、长春等城市。

  目前,石家庄机场推出了“校园飞人—返校1+1计划”,河北省前往深圳、西安两地高校的新老大学生可以购买到“1+1”套票,即学生凭高考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可购买一张3折机票,随行的1名家长可购买到一张4折机票。河北航空推出了“我的学生时代”暑期特惠产品,全国各大院校师生凭学生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件享受石家庄往返上海、石家庄往返广州等航线三折起的优惠。春秋航空为我省今年录取大学新生提供50张免费机票。

  随着暑运进入尾声,石家庄机场还在多条航线上推出了特价机票,其中由石家庄机场飞往北京140元起、呼和浩特370元起、沈阳360元起、秦皇岛220元起、唐山120元起、大连250元起、上海270元起、重庆370元起、合肥980元起、青岛280元起、烟台300元起、深圳399元起、昆明620元起、杭州199元起、西安340元起、广州490起、成都470元起(不含机场建设基金和燃油费)。(记者 王萌)

关键词:学生,机场,客流高峰,石家庄机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