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307国道鹿泉至井陉段下月就开修 您可这样绕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7 16: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原307国道鹿泉收费站2012年起正式撤消,因载重车多,鹿泉至井陉段路面坑洼不断。今年5月10日媒体曾对此进行报道,同时,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工作人员回应,预计明年大修。昨日本报获悉,下月起,相关部门将提前对破损最严重的307国道(原鹿泉收费站至上安镇段,共13.9公里)进行应急抢修。  

  大修计划提前下月就开修

  今年5月,媒体对国道307沿线道路坑洼、破损严重的情况进行了报道。

  昨日,记者再次致电井陉县公路路政管理站和鹿泉市公路路政管理站。据悉,部分道路已被填补,但交通状况仍不理想。

  此外,本报报道发出后,引起相关部门重视,大修计划已制定完毕,“将对307国道(石市西三环至河北与山西交界处)、共55.4公里路段维修。”石家庄市公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

  由于307国道(原鹿泉收费站至上安镇段)共计13.9公里路段破损十分严重,经研究决定,针对本报报道过的这一路段,将于下个月月初进行应急抢修。

  目前,施工方案、断交方案等已交由相关部门审批,石家庄市公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表示,预计施工于11月初完毕,明年对剩余路段进行维修。

  大修或致断交您可这样绕行

  据了解,此次施工或将使用全幅断交的施工方式。

  为此,记者咨询了井陉县公路路政管理站,一名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可绕行路线:

  从石市市区向井陉方向通行车辆,可沿山前大道绕行衡井线、石太高速、石闫公路转205省道、西柏坡高速转205省道进入井陉县城。

  井陉县城返回石家庄市区的,除了上述路线外,尤其是井陉矿区、小作方向进入市区的车辆,还可通过平涉线通行西柏坡高速、石清路进入市区。

关键词:307国道,大修,绕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