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成品油调价窗口本周五开启 预测:上调趋势明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29 09: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经历了连续两轮调价搁浅之后,明日成品油市场将迎来新一轮调价窗口。多家社会监测机构预计,此次调价趋势为上调。

  根据成品油定价新机制提出的“十个工作日调整一次”的原则,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在8月30日24时开启。此前的8月2日和16日,由于调整幅度未达到50元每吨,成品油调价出现了新机制实施后的首次连续搁浅,但未调整幅度将累加到本次调价中。业界分析预测,此次调整幅度将明显超过50元每吨的调涨红线,除非国际原油价格本周连续大幅下挫,否则逆转的可能性很小。

  随着上调预期渐浓,国内部分成品油市场购销状况好转,华北、东北等地区出现小幅上推成交价格的情况。但由于下游刚性需求疲软,业内人士判断难有较大涨幅。(记者焦莉莉)

关键词:成品油,调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