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华北地区将迎来强降雨 北京河北山西将大雨降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4 08: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今夜(9月3日)起至5日,华北地区将迎来一次较明显降雨过程,山西北部、北京、天津、河北中北部以及内蒙古中东部偏南地区将有中雨,山西东北部、河北北部、北京北部等地有大雨。同时,伴随着降雨,华北中北部一带还会出现雷电,河北北部局部可能遭遇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此次降雨过程持续时间较长,建议相关部门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山区加强防范地质灾害。另外,受降雨影响,上述地区气温将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以北京为例,明天白天最高气温只有24℃,预计这种低温多雨的状态将持续至本周五。届时,随着雨水的离去,日最高气温将再度接近30℃。由于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强降雨,降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