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坐飞机丢了东西先上机场微博“招领平台”上找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4 15: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果您乘飞机时不小心丢了东西,先别着急,不妨先上微博查询下是否有失物的踪迹。

  记者昨日获悉,为方便旅客尽快找到失物,石家庄机场特在官方微博专门开通失物招领平台并公布失物招领电话。

  今后,您在石家庄机场坐飞机丢了东西,即可登录石家庄国际机场新浪官方微博(weibo.com/hebeiairport)查看,并@微博编辑或拨打失物招领电话0311-88255522寻找您的物品。

  一方面是旅客乘飞机丢了东西不知道到哪去找,另一方面是机场捡到失物不知道该找谁。随着近几个月乘机出行旅客量的增加,近期,石家庄机场捡到的失物数量也一路攀升。

  数据显示,仅8月份,石家庄机场失物招领处就收到旅客遗失的物品53件。其中,身份证、眼镜、水杯、手机等随身物品,仍然是“马大哈”旅客们最易遗忘的东西。其中,不少旅客会在经过安检时,将身份证遗落在安检处;而水杯、眼镜、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则非常容易被主人在下机时“遗忘”,遗落在座位的书报袋或椅背处。

  “今后你要是乘机时不小心丢了东西,别着急上火,先上微博,看看及时发布的#失物招领#平台里是否有您的物品。”工作人员介绍。(记者何昳通讯员张毓)

  服务站

  -如果您发现您的物品丢失在安检现场,可当时拨打电话0311-88255634查询

  -如果您到目的地后发现丢失了物品,可登录石家庄国际机场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ebeiairport)查看失物信息,并及时@微博编辑或拨打机场失物招领电话0311-88255522认领

  -需要提醒您的是,在领取失物时请务必

关键词:飞机,都东西,失物招领,微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