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石家庄楼市整顿继续 西二环一处违建项目被查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1 11: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9日,市、区两级城管综合执法局100余名执法人员,对桥西区西二环槐安路交口西北角的“汽车技工训练大队住宅楼”违法建设工地,依法进行了查封。

  该项目为某汽车技工训练大队住宅楼,项目建筑面积4.19万平方米,未取得《工程建设规划许可证》,属于违法建设项目。到8月16日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发出《关于严禁违法建设工地复工的公告》后,该工地仍顶风违法施工。接到群众举报后,昨天上午,市、区两级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出动100余名执法人员,在公安、电力、水务等部门的配合下,对该工地进行了依法查封。

  据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自全市城乡建设和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市、区两级城管综合执法局已依法强制回填了“东古城(小区网论坛)坑槽”,查封了“时光城”、“华龙美食城”等违法建设工地,并叫停了50余处顶风违法建设工地。下一步,该局将按照整治要求,继续加大巡查、督导力度,严查违规复工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封一起,积极推动整治活动深入开展。

关键词:楼市,违建项目,查封,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