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第十二届全运会赛艇比赛 河北三艇挺进最后决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1 1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8月31日上午进行的第十二届全运会赛艇半决赛中,我省有3条艇杀入最后的决赛。

  由于今天是第十二届全运会举行开幕式的日子,所以先期开赛的比赛中,只有赛艇项目在大连辽宁省航海运动学校水上运动场进行了半决赛。在男子单人双桨项目中,我省名将康伟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决赛;陈全亮/吴子洋在男子双人单桨无舵手的半决赛中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进入决赛,李钢钢/尹若谦在男子双人双桨比赛中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闯入决赛。其中最有冲金希望的是康伟的男子单人双桨项目。9月2日,我省的3条艇将参加各项目决赛。

  截至8月31日,我省代表团共获得1金,1银,4铜,223分,列奖牌榜第18位,总分第13位。

关键词:全运会,赛艇,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