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第十二届全运会赛艇比赛 河北五赛艇闯入半决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30 10: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9日,第十二届全运会赛艇比赛在位于大连市的辽宁省水上运动场开赛。我省共有8条艇出战,其中5条艇直接进入半决赛,另外3条艇将参加复赛。其中,我省选手康伟、李钢钢/尹若谦、代娜/康惠环均获得小组第一名。

  今天上午率先进行的项目是男子单人双桨比赛,本年度该项目全国冠军、我省选手康伟,在第二组比赛中以7分10秒13的成绩获小组第一,直接晋级半决赛;李钢钢/尹若谦和代娜/康惠环也分别在男子双人双桨和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中,获得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半决赛。陈全亮/吴子洋以6分59秒74获男子双人单桨无舵手第三组的第二名,石帅/孟玉佳组合在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项目中获小组第三名,根据规则,他们也将直接进入半决赛。此外,迟胜楠/冯傲/靳松华/夏倩在赛艇女子四人双桨项目中获得小组第四名,李钢钢/隋彬/尹若谦/张玺获赛艇男子四人双桨小组第四名,将参加明天进行的复赛。

  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钢认为,完全以年轻选手出战的河北赛艇队今天的发挥基本正常,8条艇无一淘汰,说明赛艇队前一阶段的备战较充分,但能否取得好成绩,还需要看半决赛的表现。

  又讯 在8月29日结束的跳水男子三米板比赛中,我省小将王勇获第八名。

关键词:全运会,赛艇,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