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十二届全运会河北今日看点:射击开赛 跳水冲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9-01 10: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将全面开战,我省奥运冠军庞伟将与队友在射击比赛中共同冲击全运首金,王涵将在女子三米板上挑战奥运跳水冠军何姿,上届全运会山地车项目冠军段志强则力争卫冕。

  9月1日上午9时,全运金牌大户射击项目将开赛,庞伟、孙凯和张杰将参加男子10米气手枪的个人和团体争夺,而该项目团体金牌则有望成为第十二届全运会的首金。庞伟是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但他还未能在全运会上折桂,此次27岁的他瞄准冠军。杨浩然、方通和吕亮亮将向男子步枪50米卧射的金牌发起冲击,其中吕亮亮是上届全运会该项目的亚军得主。在女子飞碟多向比赛中,刘中燕、张晓倩和胡明明将代表河北参赛。

  男子山地车越野赛将在辽宁省沈阳体育学院白清寨训练基地举行,上届该项目冠军我省名将段志强与队友张海涛、韩峰、贺扬扬携手出战,段志强能否卫冕除了自身实力外,还要靠整个团队的配合。

  跳水比赛将在9月1日下午进行女子三米板决赛,以第二名和第五名杀入决赛的王涵和张君将携手向奥运冠军何姿发起挑战。

  跆拳道比赛将在9月1日晚决出冠军,我省49公斤级选手牛晓晓将参赛,她在去年该项目的全国冠军赛上获第三名。

  柔道项目我省有两名选手参赛,分别是男子60公斤级的李明和女子52公斤级的李红叶。

  作为全运大项,武术项目也将在9月1日拉开大幕。赵杰、栗志峰将参加男子拳刀棍全能比赛,张美参加女子南拳南刀南棍全能比赛,张晨阳和张双凤将参加混合团体的比赛。

  9月1日,全运会乒乓球团体赛开赛,我省选手何卓佳/胡丽梅/刘先慧/张文静/陈晓参加女团预赛,程靖淇/崔庆磊/范胜鹏/刘燚/翟超参加男团预赛。河北青年男篮也将在同日对阵解放军队,进行小组赛第1轮的比赛。

关键词:全运会,看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